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1月24日例行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1月24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01-23 18:14:14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服务器将于1月24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一、开放活动:
1、幻影扑克活动~
活动时间:1月24日维护后-2月4日23:59:59
活动内容:
用伊庇鲁斯的贝壳进行幻影扑克游戏,通过扑克游戏获得幻影币,用幻影币兑换限定SSR卡农等游戏卡牌道具。
活动规则:
①一个“伊庇鲁斯的贝壳”可以进行一次幻影扑克;
②先从牌组中派发五张手牌,游戏目标是将五张手牌组合成“牌型”;
③可以消耗一个“伊庇鲁斯的贝壳”交换一次手牌,每把游戏只能交换一次。
2、玛薇尔的秘密房间~
活动时间:1月24日维护后-2月4日23:59:59
活动内容:
使用可以在兑换的玛薇尔的秘密房间“秘密钥匙”,不消耗体力。就可以进入限定技能副本玛薇尔的秘密房间获得限定技能素材“万象的宝玉”的活动。
活动规则:
①    玛薇尔的秘密房间分为“初级”、“中级”、“上级”,不同等级需要消耗的秘密钥匙数量不同;
②100枚幻影币可以兑换1个秘密钥匙。具体详情,请登录游戏在帮助页面查看。
3、扭蛋池更新~
更新时间:1月24日维护后
更新内容:
新年限定SSR卡牌加入扭蛋池,同时,圣诞节SSR卡牌也将“复刻”加入扭蛋池。
二、开放骑士卡牌:
SSR德西蕾
SSR苏菲
SSR卡农
R诺里斯
-------------------------------------------活动预告--------------------------------------
即将开放活动:
2月限定商店~
活动时间:2月1日00:00-2月28日23:59:59
活动内容:2月商店即将开放,更多优惠等你来。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7年1月23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