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2月10日例行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2月10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02-09 17:25:02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服务器将于2月10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开放活动:
活动名称:2月可选扭蛋投票~
活动时间:2月10日维护后-2月13日23:59:59
活动内容:
大约一个月进行一次“投票扭蛋”的投票活动,可以对下次想进入阵容的SSR卡牌进行投票,下次“投票扭蛋”更新时,将会揭晓前次投票活动的投票结果。
活动规则:
①完成每月投票开始种设置的“每日任务”可以获得“投票券”,还可以通过“稀有扭蛋”、“投票扭蛋”中获得投票券;
②只有在投票活动期间内,才可从扭蛋中获得投票券,投票券无法留待下次投票时使用,详细规则请登录游戏查看活动帮助内容。


 
可选扭蛋投票

 
 

活动预告:
活动名称:悠久的护身符~再征服的谱系~
活动时间:2月12日07:30:00-2月19日23:59: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前两日培养护身符,后六日要经过12场骑士团战,根据团战所获得的点数决出最强骑士团排名,并按照排名派发奖励。
活动规则:
①    活动期间,打败本传、外传、骑士传以及活动副本中出现的宝石拟态怪,会掉落紫色、红色、蓝色石头,消耗各色石头使护身符成长。还可通过消耗石头抽取扭蛋获得的各种宝石也可以使护身符成长;
②    “职业”根据护身符的成长内容变化。护身符将在后6日排行榜骑士团战中发挥效果,前2日为普通骑士团战。


 
收集石头,让护身符成长,参与骑士团战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7年2月9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