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2月20日例行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2月20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02-19 17:15:58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服务器将于2月20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一、开放章节:
第3章:诀别~狭路相逢~
二、开放活动:
迈入新章!10连抽扭蛋特惠活动~
活动时间:2月20日维护后-2月26日23:59: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第一次十连抽只需10个圣王石;第二次十连抽需要30个圣王石。第三次十连抽需要50个圣王石,可以自选SSR卡。
三、开放骑士卡牌:
SSR瓦尔纳尔
SSR利蒂希亚
SSR亚伦
SSR科伦
N瓦尔纳尔、N利蒂希亚、N亚伦、N科伦、SR西弗勒斯
精彩预告:
一、活动预告:
1、 魔女的追忆~甜中带苦的朱古力~
活动时间:2月21日07:30:00-2月28日23:59:59
活动内容:
该活动氛围20区域(100副本)的专用副本,随着副本的攻略,收集“本命巧克力”、“记忆的碎片”的活动。“本命巧克力”可以在兑换所兑换各种道具和卡牌;“记忆的碎片”可以兑换骑士的记忆。
活动规则:
①副本通关后出现路线,选择哪一条路线可以使用“魔女的提灯”得到关于路线前方的提示,随着副本进度的推进“宝藏计量器”不断上升,可以获得“宝藏机会”。
②追踪目标的过程中,在一定条件下获得的各种道具会暂时放入“袋”中。具体活动规则请在更新后登录游戏,在活动帮助中查看。
打倒各区域头目吧!
2、3月限定商店~
活动时间:3月1日00:00:00-3月31日23:59:59
活动内容:3月商店即将开放,更多优惠等你来。
二、开放卡牌预告
SSR朱古力
R迪奇、SR卡琳妮、SR朵儿特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7年2月19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