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公告>《苍之骑士团》3月1日例行维护公告

《苍之骑士团》3月1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02-28 19:08:09
字体:

 

亲爱的骑士大人:

服务器将于3月1日07:00~10: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并无法充值。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全服发放:圣王石 *2作为本次更新补偿。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服务器】

iOS

安卓

【新增内容】

一、开放活动:

1、3月可选扭蛋开启~

活动时间:3月1日07:30:00-4月3日07:29:29

活动内容:

2月的投票结果已经出来,本次更新后将会把各属性前4张卡牌更新至投票扭蛋池,骑士大人们可以抽取心仪卡牌。

2、大十字勋章兑换所更新

活动时间:3月1日07:30:00-6月30日23:59:59

活动内容:骑士们可以在大十字勋章兑换所用大十字券兑换SSR阿德里娜,无论是技能还是颜值,都是值得一舔。

二、开放卡牌:

SSR阿德里娜

活动预告:

一、即将开放活动:

马格尼亚物语~钢铁帝国与魔法王国~

活动时间: 3月2日07:30:00-3月8日23:59:59

活动内容:

在活动专用的马格尼亚副本中可以获得“铁猴之壶”,打破壶就会出现巨大的猿人,与之战斗可以获得豪华奖励。

活动规则:

①    活动副本分为“初级”、“中级”、“高级”, 完成初级任务后解锁中级任务,完成中级任务解锁高级任务。

②    活动副本难度越大,越容易掉落强大的猿人之壶。打倒猿人就可以获得包括限定卡牌在内的各种道具。具体活动规则,请在更新后登录游戏,在活动帮助中查看。

二、即将开放卡牌:

SSR杜普利

R伊莎贝拉、SR基娅拉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7年2月28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