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护肝送本体】魔女来袭!累计登录送SSR雷欧(。・`ω´・)

【护肝送本体】魔女来袭!累计登录送SSR雷欧(。・`ω´・)

2016-09-28 15:07:03
字体:
各位骑士大人:


 

    9月29日【马格尼亚物语~魔女创造的生命~】强势开启!此活动可以得到突队SSR新星探险王——雷欧,虽然雷欧不是大胸妹,但是攻击力还是不错的,值得一舔。

    本次护肝活动继续开启,活动期间,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达6天即可领一张本体—SSR雷欧卡牌。让肝君好好发育吧(•̀ᴗ•́)و ̑̑

    十一期间,游山玩水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满破不了(*´∇`*)苍苍就是这么的贴心。快吻我(,,•₃ •,,)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5日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RANK ≥10级的玩家,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达6天即可获得一张SSR雷欧卡牌;

    2、  在满足要求后奖励会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请骑士们在“礼物”中查收。

 

    卡牌展示:

   

 

 
    关于魔女活动排行榜移除说明:

    9月29日将要开启【马格尼亚物语~魔女创造的生命~】活动,为了保障公平的游戏环境,该活动原有的排行榜将被移除,移除后不会影响活动,玩家可正常参与。感谢骑士们对《苍之骑士团》的支持与热爱。


 

《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
2016年9月28日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