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奇迹般の抚摸!累计登录送SSR娜塔莎(☆゚∀゚)

奇迹般の抚摸!累计登录送SSR娜塔莎(☆゚∀゚)

2016-10-13 18:07:35
字体:


各位骑士大人:

 

 10月15日【魔女的追忆~娜塔莎与摸摸团~】活动登场!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骑士记忆,此活动还可以获到斩卡属性毫不逊色的SSR娜塔莎,满破后攻击力更是大大提高。其中她的团技“队伍全体攻击力与防御力中UP”,也使她成为团战中十分实用的一张卡牌呢(ง •̀_•́)ง你已经心动了对不对?

 

不要蓝(难)廋(受)不要香(想)菇(哭),苍苍和骑士们的约定继续,活动期间,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达8天即可领一张本体—SSR娜塔莎卡牌。

友情提示:轻松满破技能get到了吗?记得登录游戏哟(`・ω・´) 

 

活动时间:10月15日-10月23日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RANK ≥10级的玩家,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达8天即可获得一张SSR娜塔莎卡牌;

2、  奖励将在玩家满足条件后的第二天通过游戏内邮件统一发送,请骑士们在“礼物”中查收。 

卡牌展示:

SSR 娜塔莎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