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平民の福音!登录送限定卡&骑士の记忆(๑•̀ㅂ•́)و✧

平民の福音!登录送限定卡&骑士の记忆(๑•̀ㅂ•́)و✧

2017-01-14 11:43:36
字体:


各位骑士大人:

 
        在过去的一年中,骑士们该满破的卡都满破了吗?收集控们,该收集的卡都收集了吗?骑士外传都开启了吗?全新的一年,让你不再留遗憾。近期《苍之骑士团》要进行大版本更新咯!新剧情、新玩法、新卡牌都会带来全新体验。
        言归正传,不知圣诞祭期间的限时圣诞卡SSR玛薇尔各位骑士们都满破了吗?圣诞祭期间她凭借团战技能“骑士团全体攻击力与防御力增加”深受大家喜爱,人人都想抽到。可是,作为非酋我的还没有抽到>_<可怎么办呢?
        现在,SSR玛薇尔增加了新的获取方式,活动期间,登录就能领取。除此之外,登录还有骑士的记忆和骑士徽章送给各位骑士大人哦!这次奖励特别丰厚,一定不要错过啊!
 
活动时间:1月16日-1月22日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级别≥10级的骑士大人每日登录《苍之骑士团》即可获得登录奖励,如1月16日未登录游戏,不可获得当天的登录奖励;
2、 活动期间,级别≥10级的骑士大人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3天、5天、7天即可获得相应天数对应的奖励,表错过哟;
3、 登录奖励将在满足要求后第二天通过系统邮件统一发放,请骑士大人在“礼物”中查收。
 
活动奖励:
 
 
 
卡牌展示:
 
 
圣树的光辉——玛薇尔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