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战友喊你一起打团!团战奖励限时升级ヽ(✿゚▽゚)ノ

战友喊你一起打团!团战奖励限时升级ヽ(✿゚▽゚)ノ

2017-01-17 17:40:19
字体:

各位骑士大人:

 

2017年伊始,《苍之骑士团》大版本在1月16日更新完成,其中最重要的PVP团战系统已经升级,大十字勋章战将要开启!骑士团级别象征着骑士团的实力,好友喊打团一定要到位啊,不然,当心会被群殴┏(^0^)┛当然,如果不参加团战,额外奖励就不能领取咯!

言归正传,活动期间,团战奖励限时升级。凡是参与团战的骑士们都可领取相应奖励。

 

活动时间:1月18日-1月22日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骑士们参与团战即可获得团战的额外奖励,每天分为参与团战1次、参与团战2次两种情况,奖励可累计获得。如当天参加了2次团战,即可获得两种情况的全部奖励;

2、  参与团战奖励将在满足要求后第二天通过系统邮件统一发放,请骑士大人在“礼物”中查收。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