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新春特典!充值返利,非洲救援计划开启

新春特典!充值返利,非洲救援计划开启

2017-01-24 07:57:28
字体:


    1月24日更新后新年全新限定SSR卡牌加入扭蛋池。除此之外,圣诞SSR卡牌也将“复刻”加入扭蛋池。兴奋之余,想想马上就要到春节了,真是爆竹声中一岁除,几家非洲几家欧啊!苍苍认为开展非洲救援计划迫在眉睫,所以,咱们这次新春特典一定要搞事情,搞大事情。

    那么,重点来了!新春返利活动马上开启,累积充值将会获得海量圣王石,与此同时,还可获得新年限定卡牌SSR-苏菲,助你脱非入欧。
 
    活动时间:1月24日维护开服后-2月2日23:59:59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达6元、30元、98元、198元、328元、648元、1296元、1944元的骑士,就可额外获赠圣王石、SSR高级扭蛋券和新年限定卡牌SSR-苏菲;
       2、 每个账号只能参与每个档位一次额外返利,额外获赠的圣王石、SSR高级扭蛋券以及卡牌将在充值第二日通过系统邮件陆续发放,请各位骑士耐心等待。
 
    举例说明:当玩家充值648元时,将会累积获赠260个圣王石+SSR高级扭蛋券(20%)*1,累积充值至1296元时,将会累积获赠520个圣王石+SSR高级扭蛋券(20%)*1+SSR高级扭蛋券(100%)*1,以此类推。
 
    活动奖励: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