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活动>骑士の新春祭!每日登录领新年礼物

骑士の新春祭!每日登录领新年礼物

2017-01-25 18:01:34
字体:


各位骑士大人: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过去,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承蒙各位骑士们的支持,《苍之骑士团》国服也走过了半年的时间,值此新春佳节,为了感谢各位骑士们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同时庆祝一年一度的新春到来,开启每日登录活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7天即可获得SSR高级扭蛋券(100%)、骑士的记忆等新年礼物。

 

最后,苍苍再此祝各位骑士大人鸡年大吉,生活顺利。新的一年,为了全新的未来,我们继续并肩战斗吧!

活动时间:1月27日-2月2日

 

活动区服:iOS服、安卓服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级别≥10级的骑士大人每日登录《苍之骑士团》即可获得登录奖励,如1月27日未登录游戏,不可获得当天的登录奖励;

2、  活动期间,级别≥10级的骑士大人累计登录《苍之骑士团》7天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表错过哟;

3、  登录奖励将在满足要求后第二天通过系统邮件统一发放,请骑士大人在“礼物”中查收。

 

活动奖励: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