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满破SSR轻松得!苍之骑士团火炎龙活动介绍

满破SSR轻松得!苍之骑士团火炎龙活动介绍

2016-08-04 14:50:48
字体:

明日,《苍之骑士团》就要迎来重大更新了,马格尼亚物语~原初的火炎龙~活动开启,第二张活动SSR卡艾德嘉也要登场!那么,火炎龙活动玩法究竟是什么,满破艾德嘉如何轻松获得呢?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奥尔坦西亚历史大揭秘!>>>

火炎龙活动的开放时间是8月5日-8月16日,活动开启后,进入活动界面通关活动副本,有几率掉落伊格尼斯的“壶”,接着打破壶,即可召唤巨龙。击败巨龙,就能够获得SSR艾德嘉、马格尼亚Pt、强化库儿、骑士记忆、回复药等活动奖励了哦!其中马格尼亚Pt可以在兑换所中兑换道具与SSR艾德嘉卡牌,游戏还会根据马格尼亚Pt进行排行榜排名,优胜者可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界面

活动界面

想要顺利通关活动,骑士大人们还需要知道一些小Tips:

1、活动任务:

活动任务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活动任务的难度越大,就越容易获得有强大巨龙出现的壶。完成初级任务后,可以解锁中级任务,完成中级任务,可解锁高级任务,不同难度的任务消耗AP值也有所不同。

任务中出现的壶形怪兽

任务中出现的壶形怪兽

2、伊格尼斯的壶:

击败活动任务中出现的壶形怪兽,就有一定几率获得“伊格尼斯的壶”了。壶分为“青壶”、“赤壶”、“金壶”,其中金壶等级最高,而越高级的壶越容易开出高等级巨龙。开启壶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正常开启,一种是使用“招来之槌”开启,如果使用招来之槌开启,会获得更多豪华奖励哟!另外,伊格尼斯的壶最多只可同时持有10个,并且会在获得6小时后消失,骑士团战中无法打碎壶,但壶的时间限制会延长30分钟。

用招来之槌打破壶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用招来之槌打破壶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3、巨龙

巨龙分为:火炎龙,爆炎龙,咒炎龙,不同巨龙掉落的卡牌与道具也有所不同。其中火炎龙会掉落R泰娜卡牌,爆炎龙会掉落SR埃克托,咒炎龙会掉落SSR艾德嘉。也就是说,想要获得SSR艾德嘉,最好的办法是用金壶开出咒炎龙。此外,巨龙的等级和属性会随着击败次数而提升,击败巨龙次数越多,巨龙就会越厉害。

击败咒炎龙才有机会掉落SSR艾德嘉

击败咒炎龙才有机会掉落SSR艾德嘉

4、战斗

遭遇巨龙后,可以从骑士团战队伍中最多选择5人进行战斗,战斗消耗BP值。巨龙的存在时间为90分钟,时间内如果没有击败则视为挑战失败。挑战过巨龙一次后,可以向战友和骑士团员发送救援请求,帮助作战的玩家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战斗时可以在治疗所回复,也可以选择使用圣王石或BP药水、活动限定BP药水进行回复,活动限定BP药水只可以用于火炎龙活动,不可用于骑士团战哟!

与巨龙战斗消耗BP值

与巨龙战斗消耗BP值

5、每日任务

火炎龙活动期间,每日任务也会开放,完成指定课题就可以获得AP回复药、BP回复药、金币、招来之槌的奖励了!

挑战巨龙,赢取更多奖励吧!

挑战巨龙,赢取更多奖励吧!

以上就是火炎龙活动的一些小Tips,只要适当的肝一肝,相信大家都会轻松获得满破SSR艾德嘉哟!

©SEGA / f4samurai; Operated by Changyou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官方论坛>>>

官方iOS一群:453901050;官方iOS二群:282044945;官方iOS三群:271651046

官方安卓一群:421215386;官方安卓二群:563832792

咒炎龙来袭!

咒炎龙来袭!

关注微信有福利掉落哟!

关注微信有福利掉落哟!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