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巅峰团队出炉!《苍之骑士团》王国统一战赛果

巅峰团队出炉!《苍之骑士团》王国统一战赛果

2016-09-12 17:08:18
字体:

经历了连续7日的巅峰对决,《苍之骑士团》第1回王国骑士团统一战于昨夜圆满结束!iOS服“鲜鱼部”骑士团、安卓服“メタルキング”骑士团成功登顶,拿到了首席神殿骑士的席位(此处应有掌声)!iOS服的“G20”峰会、“消灭都市”,安卓服的“苍炎骑士协会”、“百喵骑士团”分列次席与第三席。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作为《苍之骑士团》开放测试之后最大规模的全服PVP竞赛,王国统一战可以说是对全服骑士团实力的一次盘点与考验,名列前茅的骑士团,无一不是拥有强大实力与优秀团队协作能力的团体。此次比赛也激起了骑士大人们前所未有的游戏热情,在各个骑士团的拼杀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精彩绝伦的强强对决,更感受到了智慧与智慧的激烈交锋。在此,《苍之骑士团》运营团队,要向所有骑士团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iOS服前三名

iOS服前三名

安卓服前三名

安卓服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不少骑士大人通过贴吧、论坛等平台表达了自己当下的心绪。有些人为了惜败于对手而惋惜,有些人为了达成战略目标而欣喜,但最多的,还是对并肩作战的战友的致谢。或许,这就是竞技的魅力所在吧!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来自祖国天南海北的兄弟姐妹们通过《苍之骑士团》凝结成一个个坚不可摧的团体,一起拼,一起杀,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也一起抚慰失败的阴云!在这次王国统一战中,每个人都是成功者,因为我们收获了最最宝贵的情谊。

利贝尔游击骑士协会:辞别一统迎二统>>>

百喵骑士团:完美结束一统征程>>>

锁链-天台鲜鱼部:一统留念,我们一起走过>>>

后宫王骑士团:我没有遗憾,我们的友谊会延续下去>>>

天台部:纪念我们一同奋战的一统>>>

有爱漫画:统一我团生态>>>

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一统

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一统

没有遗憾,因为我们的友谊会延续下去

没有遗憾,因为我们的友谊会延续下去

一统已经告于段落了,但属于奥尔坦西亚王国的冒险仍在继续,希望各位骑士大人能够带着紫阳花公主重新整装出发,未来,《苍之骑士团》还有更多精彩等待着你们来体验。让我们二统见!

《苍之骑士团》第1回王国骑士团统一战详细战果:

iOS服:

iOS服C1各小组排名

iOS服C1各小组排名

iOS服C2各小组排名

iOS服C2各小组排名

iOS服C3各小组排名

iOS服C3各小组排名

安卓C1各小组排名

安卓C1各小组排名

安卓C2各小组排名

安卓C2各小组排名

安卓C3各小组排名

安卓C3各小组排名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