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魔女创造的生命 苍之骑士团SSR雷欧今日登场

魔女创造的生命 苍之骑士团SSR雷欧今日登场

2016-09-29 09:24:41
字体:

风靡11区的RPG史诗大作《苍之骑士团》全渠道公测已经开启,各位安卓平台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前往官网以及各大渠道下载游戏,开启奥尔坦西亚王国的史诗旅程了!今日,《苍之骑士团》还迎来了200万下载的福利庆祝活动与raid副本“马格尼亚物语~魔女创造的生命~”,全新SSR“新星探险王--雷欧”就要闪亮登场啦!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苍之骑士团》全新篇章降临>>>

【马格尼亚物语~魔女创造的生命】

“马格尼亚物语~魔女创造的生命”与曾经开放过的“马格尼亚物语~原初的火炎龙”raid副本有着相似的活动规则。活动开启后,进入活动界面通关副本,有几率掉落“盖亚的壶”;打破“盖亚的壶”后,会出现大型魔像。战胜魔像,就可以获得SSR雷欧、骑士记忆、BP药、AP药等豪华奖励了!为了减轻各位骑士大人的刷本负担,本次活动将不再进行马格尼亚Pt的排名,并且将会为累计登录6天的玩家发放一张SSR雷欧本体卡牌,是不是很贴心呢!

请点我查看上期活动介绍(与本次活动规则基本一样哟)>>>

与战友一起挑战魔像!

与战友一起挑战魔像!

【SSR雷欧属性详解】

SSR雷欧是突属性中的一个歼灭要角,可以作为团战中的歼灭役使用;他的副本技能与库洛德相同,可以在战斗中提升突属性角色的攻击力,在纯突队伍中会起到不错的技能效果;团技稍弱,是复活技,不过对于无氪和微氪玩家来说,雷欧依然是一张值得肝到满破的卡牌。想要获得这张卡牌的骑士大人记得要求助自己的大腿战友哟~

新星探索王--雷欧

新星探索王--雷欧

【200万下载福利活动 登录送好礼】

另外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为了庆祝《苍之骑士团》达成200万下载的成就,今日我们还将开放200万下载庆祝活动,回馈大家对《苍之骑士团》的支持!只要连续登录游戏,就可以每日领取圣王石与200万下载奖励兑换券,兑换券可以用来兑换SSR高级兑换券、库儿馆的钥匙、骑士的记忆等实用的游戏道具哦!

200W下载福利活动

200W下载福利活动

《苍之骑士团》全渠道公测已经开启,如果你喜爱苍骑的话,不妨安利自己的小伙伴一同守护公主的微笑,为奥尔坦西亚的未来而战吧!

全新篇章开启,公主的身份竟然是……

全新篇章开启,公主的身份竟然是……

绝美泳装卡牌登场

绝美泳装卡牌登场

集结战友,争做最强骑士

集结战友,争做最强骑士

11区知名CV联袂献声

11区知名CV联袂献声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