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SSR南瓜头帕梅拉!苍之骑士团万圣节活动将登场

SSR南瓜头帕梅拉!苍之骑士团万圣节活动将登场

2016-10-27 10:03:23
字体: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苍之骑士团》也将迎来奖励丰厚的万圣节活动!10月31日活动开启后,骑士大人们不仅能够体验有趣的万圣节特殊剧情,还可以获得“万圣节扭蛋券”,抽取万圣节限定SSR帕梅拉、SR席拉与R加特。此外,10月31日还将同步开启“誓约的审判者~罪人们的碑铭~”活动,SSR杜德也将登场,各位骑士大人千万不要错过哟~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南瓜头出现中!万圣节活动登场】

万圣节是向丰收之神表达感谢的庆典活动,但节日中却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罪恶的南瓜怪正在袭击村子,正义的主人公们当然要义不容辞的保护大家了!活动期间,每日会开放一个限定任务,通关后,骑士大人会获得一张“万圣节抽卡券”,用来抽取限定的万圣节卡牌。值得注意的是,活动中一共会开放四种特别的卡池,分别是万圣节扭蛋、出现率提升扭蛋、不同攻击属性扭蛋、角色性别扭蛋,大家在抽卡时,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取卡池,提高获得特定SSR卡牌的几率!

南瓜服装与恶魔触角萌萌哒

南瓜服装与恶魔触角萌萌哒

【誓约的审判者~罪人们的碑铭~】

誓约的审判者活动开放期间,骑士大人们通关普通副本,有一定几率碰到BOSS“杜德”与杜德战斗,获取通缉书,就可以在兑换所兑换实用游戏道具了。杜德的战斗力会随着遇到他的次数而提升,打不过的时候一定要呼唤战友帮助哦~听到这里,骑士大人是不是觉得活动的规则有点耳熟呢?没错,本次活动与之前释出优妮丝、萝丝卡牌的活动机制是一模一样的,快点来战吧!

誓言的审判者杜德

誓言的审判者杜德

【属性绝佳颜值赛高!限定SSR介绍】

即将登场的SSR南瓜头--帕梅拉,是继泳装马里欧斯之后第2张从属性到团技都近乎完美的卡,满破满觉后,攻击可以达到7451,必杀技是横一列攻击,团战技能是队伍全体攻防UP,而卡面满满的万圣节元素也让人爱不释手。另外两张万圣节限定卡SR狼之首领--席拉、南瓜盔--加特,虽然没有逆天的属性,但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卡牌。而誓约的审判者释出的卡牌SSR誓言的审判者--杜德,是少见的能上统一战的免费卡,是时候肝起来了~

南瓜头--帕梅拉

南瓜头--帕梅拉

秋风飒爽的10月末,福利满满的万圣节活动与誓约的审判者活动陪骑士大人们一起度过!

©SEGA / f4samurai; Operated by Changyou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官方论坛>>>

官方贴吧>>>

狼之首领--席拉

狼之首领--席拉

南瓜盔--加特

南瓜盔--加特

进击的南瓜怪

进击的南瓜怪

击破杜德获取海量道具!

击破杜德获取海量道具!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