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苍之骑士团

微信公众号: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 活动福利早知道

首页>新闻>决战前夜!第二次王国统一战赛制介绍

决战前夜!第二次王国统一战赛制介绍

2016-11-30 09:24:42
字体:

在经历了一周与恶魔植物的奋战后,我们的“马格尼亚物语~沙漠上绽放的诅咒之花”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然而新的挑战即将降临!12月5日,最受骑士大人们关注的第二回【王国统一战】将会开启。今日,有关此次统一战的赛制首次曝光,快来一起看看吧!

《苍之骑士团》官方网站>>>

本次统一战分为【预选赛】、【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三个阶段。

【预选赛】

预选赛两天共计4场骑士团战。在预选赛阶段,同一时间段内进行团战的骑士团将进行对决,并按照在团战中获得的积分进行排名(与胜负无关,只比分数)。每个时间段,根据积分排名,选出对应的晋级骑士团。最终将有192个骑士团进入小组循环赛。

示例如下(仅供参考,详情以游戏实际更新为准):

预选赛晋级规则(仅供参考)

预选赛晋级规则(仅供参考)

【小组循环赛】

小组赛阶段,将会进行为期2天半的5场骑士团战。

晋级小组赛的192个骑士团,将根据团战时间分为32组,每组6个骑士团。

团战时间在同一时间段的骑士团会分配到同一小组中。每个骑士团都将与组里其他5个骑士团进行对抗。

小组赛的排名以骑士团获得的获胜分为依据。获胜分的获取规则为:

1、团战胜利获得3分;

2、100Chain获得1分;

3、300歼灭获得1分。

由于100Chain与300歼灭相对较容易,所以小组赛阶段最为重要的是获得胜利(当两个骑士团的获胜分相同时,会根据累计团战积分而排名)。

小组赛中,各个骑士团在本小组内的名次将决定其在淘汰赛中可争夺的名次和对应奖励。小组赛结束后,192个骑士团将全部进入淘汰赛角逐最终名次!

小组赛阶段

小组赛阶段

【淘汰赛】

淘汰赛中,为了保证随机分配的公正性,所有参赛骑士团会强制被改成时间12:15与21:00参战,而被淘汰的骑士团,团战将会恢复为正常状态。

进入淘汰赛的192个骑士团将按照小组赛时的组内排名进行再分组。

小组赛产生的32个第一名为一组,32个第二名为一组……32个第六名为一组,以此类推,共分为6组,每组32个骑士团。32个骑士团将会随机分配对手进行淘汰赛。

淘汰赛分组示例(仅供参考)

淘汰赛分组示例(仅供参考)

本次王国统一战的赛制就介绍到这里。决战即将来临,预祝各位骑士大人在比赛中都能获得理想的名次!

第二回王国统一战奖励(仅供参考)

第二回王国统一战奖励(仅供参考)

©SEGA / f4samurai; Operated by Changyou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官方论坛>>>

官方iOS一群:453901050;官方iOS二群:282044945;官方iOS三群:271651046

官方安卓一群:421215386;官方安卓二群:563832792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关注官方微信,福利掉落!

Χ